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張琳芃:中韓戰不會只針對孫興慜一人 只考慮爭勝

2019-01-14 16:44:16|來源:體壇週報|編輯:喻露

  阿聯酋當地時間1月13日下午17時(北京時間21時),中國男足繼續在阿布扎比的瓦赫達足球學院進修訓練。值得注意的是,在對陣菲律賓隊一仗中幫助國足取勝立下大功的武磊並沒有出現在訓練場上。據了解,由於傷情,武磊被教練組安排留在酒店休整,同時接受專門的單獨治療。而在訓練結束之後,張琳芃接受了採訪,表示未來的中韓之戰還是要根據教練的安排來進行。

  張琳芃表示,“在球隊取得兩連勝、獲得小組出線權之後,大家稍微釋放了一些壓力,因為前面的熱身賽踢得不是很好。這兩場比賽打下來之後,大家的壓力緩解了不少。”恰恰是因為壓力得到了釋放,整個球隊的氣氛還是不錯的。

  面對即將到來的第三場小組賽也就是與韓國隊的比賽,張琳芃在被問及裏皮所説的輪換問題時表示,“可能教練考慮得比較多,作為球員,還是要去執行教練的戰術安排。如果教練安排我出場,肯定會拼盡全力。”而對中韓兩隊之間比賽本身的恩怨問題,張琳芃稱:“我覺得足球比賽就是每場都要爭取勝利、爭取拿3分。可能這樣的杯賽,3分本來就是很重要。我覺得還是要像聯賽那樣,每一場比賽、每一個3分都很重要。我想,足球比賽就是每一場都要爭3分,沒有必要考慮其他太多的因素,只考慮去爭取勝利。”

  目前,國足隊內傷病還是不少,但張琳芃表示,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現在隊內大部分球員都在恢復之中。而對於昨天下午的訓練,張琳芃稱主要還是身體訓練,“可能明天、後天會安排一些結合球的技戰術內容,這兩天主要還是以恢復為主。”

  中韓之戰中,除了比賽之外,孫興慜即將從英國趕到阿聯酋。據稱,孫興慜有可能會出現在中韓之戰中。對此,張琳芃稱:“我覺得很正常啊,不可能因為一兩個球員而去做過多的分析,還是靠整體。足球是一個整體,不是靠一個人踢的。”(記者 馬德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