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3-0蘇神2射1傳 梅西聯賽400球

2019-01-14 08:27: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1月14日淩晨,西甲第19輪中,巴薩主場3-0大勝埃瓦爾,聯賽6連勝後繼續領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並助攻,梅西打入西甲生涯400球,庫蒂尼奧獻助攻。

  梅西打入西甲生涯400球,是五大聯賽史上頭一位在同一聯賽斬獲400球的殺手,遠超穆勒的365球。梅西連續5輪西甲場場破門打入8球,平本賽季西甲紀錄。

  出場陣容

  巴塞羅那(4-3-3):特爾施特根;塞爾吉-羅貝托(83'塞梅多),皮克,郎格萊,阿爾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66'比達爾),阿圖爾(72'登貝萊);梅西,蘇亞雷斯,庫蒂尼奧

  埃瓦爾(4-2-3-1):列斯戈;魯文-佩尼亞,比加斯,阿維利亞,科特;迪奧普,埃斯卡蘭特(77'基科-加西亞);奧雷利亞納,霍爾丹,庫庫雷利亞(64'德布拉西斯);塞爾吉-恩裏奇(83'卡爾多納)

標簽:西甲梅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