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離隊 加盟土超伊斯坦布

2019-01-23 10:07:07|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喻露

  中新網1月23日電 22日晚,上海綠地申花俱樂部官方宣佈,外援登巴巴因個人原因向俱樂部提出提前解除合約,俱樂部尊重其個人意願,接受其申請。

  登巴巴于2015年7月加盟申花,迄今為止共代表申花在各項賽事中出場54場(聯賽46場、足協盃8場),攻入34球(聯賽25球、足協盃9球)。

  2016年7月17日,登巴巴在比賽中遭遇重傷,歷經一年多艱苦的術後康復,2018年7月18日登巴巴時隔兩年重新踏上了虹口的賽場。

  上海申花表示:“登巴巴大氣謙和的優良品格和忠誠敬業的職業態度讓他深受隊友和球迷的愛戴。”

  隨後,土耳其球隊伊斯坦布宣佈申花前鋒登巴巴正式加盟。伊斯坦布爾並非登巴巴效力的第一家土超俱樂部。2017賽季,大傷初愈的登巴巴便租借加盟土超豪門貝西克塔斯,出場兩次打進1球。

  2018賽季初,登巴巴加盟土超球隊哥茲塔比,13場比賽打進7球,展現出很好的狀態。或許是出於對土超聯賽的熟悉,登巴巴最終決定選擇留在土耳其踢球。(完)

標簽:申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