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高山滑雪世界盃希爾斯赫重拾回轉霸主位置

2019-01-30 13:31:47|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巴黎1月29日電 高山滑雪世界盃29日在奧地利施拉德明展開男子回轉較量,主場作戰的希爾斯赫以較大優勢奪冠,重新奪回在該項目上的霸主位置。

  希爾斯赫在文根與基茨比厄爾進行的此前兩場回轉比賽中均未能站上最高領獎臺。當日他在首輪結束後就建立起一秒優勢,第二輪又滑出全場最好成績,最終以1分44秒81的總成績毫無懸念地摘得本賽季第十個、生涯第68個分站賽冠軍。

  “最終我又找回了良好感覺。敢於去冒險,這伴隨著良好感覺而來。”賽後希爾斯赫説。

  法國選手潘特豪落後1.21秒獲得亞軍。來自瑞士的尤萊排名第三,落後希爾斯赫1.6秒。

  最近兩場回轉比賽均摘得冠軍的法國新星諾埃爾因首輪失誤未能完賽,挪威名將克裏斯托弗森則未能完成第二輪比賽。

  目前積1216分的希爾斯赫在總成績榜上擁有多達近500分的優勢,潘特豪以732分位居次席。

  高山滑雪世界盃男子項目比賽將於本週末在德國加米施-帕滕基興繼續進行,這也是世錦賽前的最後一站比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