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深圳主帥賽後表揚賀希寧:他把握住了每一個機會

2019-01-30 08:47:30|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深圳晚報訊 (記者 黃文 實習生 鄭志鵬) 昨晚CBA遼寧對深圳“雙豹之戰”關注度有多高?看看易建聯的手機就知道了。眼見宏遠末節大比分領先四川,坐在場邊的阿聯饒有興趣地用手機看起了深圳隊的比賽。120比112,深圳烈豹不負眾望終結遼寧的25連勝,這是自2012~2013賽季起,深圳隊(及前身東莞隊)對遼寧隊的第二場勝利,也是唯一一次客場勝利。阿聯的手機螢幕上,賀希寧的身影頗為顯眼:全場他貢獻27分創下個人生涯新高,關鍵的第四節他更是獨得14分,成為球隊獲勝最大功臣。

  第三節後半段深圳烈豹外線集體啞火,落後5分進入第四節。此後重新回到場上的賀希寧成為場上局勢的“X因素”:郭艾倫打成2+1將分差追至1分後,賀希寧回應投進關鍵3分;郭艾倫與隊友配合失誤斷送遼寧反撲機會,賀希寧在終場前28秒用拋投穩穩終結比賽。

  賀希寧出生於1997年,原屬於CBA深圳新世紀青年隊,在加盟北控隊3年後回歸,接過原隊長孟鐸3號球衣,短短幾個月就融入了球隊。他場均出戰21.7分鐘,為球隊貢獻9.2分,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2%。

  深圳烈豹主教練王建軍賽後著重表揚了賀希寧:“他把握住了每一個機會,表現非常不錯。這場球贏得非常不容易,隊員們在防守和籃板上做得非常出色,讓對手出現17次失誤。”賀希寧自己稍顯謙虛:“我們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都沒有鬆懈,最後時刻球交到我的手裏是球隊信任我,這場勝利提升了我的信心。”

  目前深圳烈豹以28勝9負重返積分榜前三,2月1日挑戰山東金星,這將是春節前球隊的最後一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