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鄭州新增一站WTA頂級賽 新賽季獎金為一百萬美金

2019-02-02 10:50: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2月1日,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于官網上宣佈中國鄭州將新增一站WTA頂級賽。鄭州站新增賽事將在美網之後第一週舉行,2019年賽事獎金為100萬美金、2020年將提高為150萬美金。同時,鄭州將新建8000坐席的體育場,將於2020年投入使用。

  據悉,鄭州賽事將由APG、中原網球中心和中網共同運營。賽季收官之站是中國深圳WTA年終總決賽,在亞洲賽季初始增設鄭州站可以使得球員前往不同賽事的流線更為合理,從而為更多的球員來到亞洲賽季提供便利。

  WTA 2019賽季包括來自29個國家的55項賽事,賽事獎金高達創紀錄的1.64億美元。其中22項賽事來自歐洲、11項賽事來自北美、20項賽事來自亞太地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