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籃網時隔5年破荒 拉塞爾頂替奧拉迪波入選全明星

2019-02-02 10:13:08|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2月2月電 北京時間2日,美職籃官方宣佈,新澤西籃網隊後衛德安吉洛-拉塞爾將頂替因傷不能參加全明星正賽的步行者後衛維克托-奧拉迪波。

  這是拉塞爾第一次入選全明星,同時這也是籃網隊自2013-14賽季之後首次有球員入選全明星。本賽季,拉塞爾場均得到19.6分、6.4次助攻和1.2次搶斷,投籃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7.4%,罰球命中率80.8%。

  奧拉迪波因右膝傷勢缺席全明星賽,此前他被教練們票選為本屆全明星替補球員。

  根據聯盟規則,若有已入選球員因傷不能參加全明星正賽,聯盟總裁亞當-蕭華將從同區球員中指定一人代替參加。奧拉迪波和拉塞爾都同屬於東部分區。(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