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蔡雪桐摘銀

2019-02-11 08:56: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兩年一度的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2月6-10日在鹽湖城舉行,各國高水準選手悉數到場。在2月6日舉行的單板滑雪U型場地預賽中,中國隊派出4男、4女共8名選手參賽。最終,蔡雪桐以預賽第3名、張義威以預賽第9名闖入決賽。

  在9日舉行的決賽中,蔡雪桐第一輪即高品質地完成了正腳900度轉體,獲得84分的高分,雖然後兩輪衝擊更難的反腳900度轉體失敗,但仍憑第一輪的優異表現斬獲一枚寶貴的銀牌,美國選手克洛伊.金技高一籌,第一輪就憑藉反角外轉900接1080的難度得到93.50分,第一跳就奠定了冠軍的基礎。男子方面,張義威三輪發揮都有所失誤,最終名列第8,澳大利亞選手詹姆斯以97.50分獲得冠軍,實現世錦賽三連冠。

  蔡雪桐在比賽中

  張義威在比賽中

  之後單板滑雪國家集訓隊將轉戰加拿大卡爾加裏,參加下一站世界盃賽。(圖/冬季運動管理中心 文/冬季運動管理中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