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帥:曼聯不必總想著買巨星 希望博格巴能當領袖

2019-02-12 07:53: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曼聯臨時主帥索爾斯克亞在近期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許多有關曼聯未來發展的問題。在被問到曼聯今夏需要引進多少名球員才能夠去爭冠時,索帥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關於曼聯的夏季引援,索帥説:“我覺得首先得考慮我們現有的球員,看看是否每個球員都還能提高,而不是去想著引進多少球員。引援也得買合適的,最能起到效果那種,個性也得適合球隊。這不僅僅是買超級球星的問題,不是買了巨星就能立刻變成冠軍球隊。“  

  同時,索帥認為曼聯有能力多線作戰,而且球隊現有陣容的年齡使他們還有進步空間:“球隊可以應對多線作戰,是的。如果你看看這些球員,看看他們的年紀,他們很年輕,並且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但是我們也需要一些經驗豐富的球員留下來,並且逐步成長,成為真正的領導者。”  

  “博格巴現在25歲,林加德26歲,在他們這個年齡,我們會希望他們承擔起責任,而不是像個毛頭小子一樣心浮氣躁。所以這傢俱樂部、這支球隊,我們當然可以多線作戰。”

  此外,索帥透露他對曼聯未來的發展已經有了大致的想法:“我認為我們今年明顯落後太多了,但你需要趕上我們前面的其它球隊,尤其是曼城、利物浦,而現在是熱刺。所以現在有三支球隊遙遙領先,但我們擊敗了熱刺,所以我們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這一點,不過我們需要有持續性。想要在準備工作和所有事情上都做出巨大的改變的話,兩年的時間説長不長,説短不短。明年,當然你總是會希望贏得冠軍。我執教莫爾德時,他們在2010年是第11名,但在2011年就贏得了聯賽冠軍,所以你也不能説永遠沒可能。”  

  “我們對未來幾年的發展有一個願景和藍圖,我們必須從長期和短期兩方面出發考慮。我已經對這支曼聯未來幾年的發展有了一個大致的設想,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伍德沃德和俱樂部。”

標簽:曼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