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NBA周最佳:步行者前鋒首次當選 喬治再壓哈登

2019-02-12 13:33:41|來源:體壇週報|編輯:喻露

  北京時間2月12日,NBA官方公佈了上周NBA的東西部最佳球員,步行者前鋒波格丹諾維奇斬獲東區第一人榮耀,而西部則由保羅·喬治當選。

  東部:博格丹諾維奇 步行者 球隊戰績4勝0負

  個人數據:22.5分、2.5個籃板、3.0次助攻

  在奧拉迪波賽季報銷之後,步行者的季後賽前景一度陷入陰霾。身後的凱爾特人似乎重回正軌,76人更是完成交易來勢洶洶。可誰知,球隊在失去絕對核心的情況下,卻越戰越勇。目前,憑藉著一波5連勝的戰績,繼續牢牢佔據東部第三的席位。

  步行者之所以能夠逆勢而為,與他們出色的防守分不開關係。球隊本賽季百回合僅丟掉104.1分,次於雄鹿位列聯盟第二。防守端全民皆兵,博格丹諾維奇則成為了球隊進攻端的尖刀。出色的個人數據再加上無可匹敵的球隊戰績,使得博格丹諾維奇能夠力壓字母哥、萊昂納德和歐文這些球員,力斬周最佳。

  西部:保羅·喬治 雷霆 球隊戰績:3勝0負

  個人數據:37.0分、8.0個籃板、3.3次助攻

  本賽季,喬治的表現堪稱生涯最佳,如果不是聯盟裏出現了一個怪獸級別的詹姆斯·哈登,喬治或許能夠成為常規賽MVP的最有利爭奪者。

  上一週,雷霆在喬治的帶領之下斬獲三連勝,更是在與火箭的直接交鋒中奏凱。喬治狂砍45分11個籃板,並且在關鍵時刻命中鎖定勝局的三分球,在這場與哈登的對話中力拔頭籌。

  攻防兩端全面開花,個人數據光鮮亮麗,球隊戰績耀眼奪目,保羅·喬治當選西部周最佳也算得上是實至名歸。本賽季至今,喬治·場均已經可以貢獻28.3分、7.9個籃板、4次助攻和2.31次搶斷,三分命中率更是超過四成,得分、籃板與搶斷均是生涯最佳,籃板和三分命中率也能排名生涯第二。在他的帶領下,雷霆目前高居西部第三,距離掘金也只有1個勝場的差距。(白亼)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