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濃眉或選秀夜去尼克斯 鵜鶘要狀元或榜眼簽?

2019-02-12 09:08: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如果尼克斯在今年的樂透抽籤中拿到前兩順位的選秀權,那麼他們就有希望在今年的選秀之夜,從鵜鶘換來安東尼-戴維斯。

  戴維斯與尼克斯的緋聞是不會消失的。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戴維斯向鵜鶘提出了交易請求,而且後來為了促成鵜鶘找到交易下家,他還把自己的心儀下家數量擴大到了4支——湖人、尼克斯、雄鹿、快船。

  現在交易截止日已經過去,戴維斯仍然在鵜鶘,相信在本賽季接近尾聲的時候,這種尷尬的局面對球隊或球員來説可能都不會容易化解,那也將為今年夏天真正的交易奠定基礎。

  當今年夏天到來的時候,湖人和凱爾特人可能是戴維斯爭奪戰的最大熱門,但是不要把尼克斯排除在外。

  《紐約郵報》記者伯曼直言:如果尼克斯在今年的樂透抽籤中拿到前兩順位的選秀權,那麼鵜鶘將會在選秀之夜關注他們。一種潛在的情況是,當尼克斯這個選秀權能選到的球員確定之後,鵜鶘將製造一筆選秀夜交易。當然,交易要到7月2日才能正式完成,尼克斯在今年夏天將擁有7100萬美元的薪金空間。

  據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也擁有大量鵜鶘會考慮的年輕球員,除了在今年選秀大會上選到的球員之外,鵜鶘還可以從尼克斯這些球員中做出選擇:小丹尼斯-史密斯、凱文-諾克斯、弗朗克-尼利基納、米切爾-魯濱遜和丹伊恩-多特森。

  如果尼克斯能得到戴維斯,那麼他們就可以以戴維斯為賣點,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去吸引凱文-杜蘭特、凱里-歐文、克雷-湯普森和肯巴-沃克這些大牌自由球員。

  目前尼克斯以10勝45負的戰績排名聯盟倒數第一位,根據新的樂透抽籤規則,戰績最差的3支球隊抽到狀元簽的概率同為14%,而抽到前三順位選秀權的概率同為4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