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2周!武磊球衣銷量全隊第1 為他出中文版球衣

2019-02-13 10:06:50|來源: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僅用了兩個星期的時間,武磊就在西班牙人站住了腳,更為讓人不可思議的是,他只用了兩周,就成為了西班牙人隊內球衣銷量最高的球員。

  武磊的到來隊西班牙人來説,影響無疑是巨大的,他只用了2場比賽就贏得了球迷的喜愛,成為了球隊的新偶像。而在球衣銷量方面,武磊也給西班牙人帶來了重大利好,算上在中國的銷量,武磊的球衣在兩周內就賣出去了5000件,這已經超過了球隊的兩大王牌伊格萊西亞斯和羅卡半年多的球衣銷量。  

  另外,為了進一步開拓中國市場,西班牙人還專門為武磊推出了特別款球衣,上面用中文印有武磊的名字,限量發售100件,球迷只能通過網絡購買。此外,伊格萊西亞斯和羅卡也推出了同款球衣。

  據悉,西班牙人還會繼續在中國尋求商業簽約,來擴大球隊在中國的影響力。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