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官宣:上賽季中超銀靴伊哈洛加盟

2019-02-14 10:01:18|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上海申花宣佈伊哈洛加盟。圖片來源: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

  中新網2月14日電 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宣佈了伊哈洛加盟的消息,上賽季中超銀靴正式轉會。

  上海申花公告原文如下:

  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與長春亞泰足球俱樂部達成轉會協議,尼日利亞前鋒奧迪昂•伊哈洛(Odion Ighalo)正式加盟上海綠地申花。

  奧迪昂•伊哈洛1989年6月16日出生於尼日利亞拉各斯,身高183cm,體重80kg,司職前鋒。

  伊哈洛職業生涯起步于挪威奧斯陸閃電俱樂部,隨後輾轉意甲、西甲、英超,曾先後效力烏迪內斯、格拉納達、沃特福德等俱樂部。2014/15賽季,伊哈洛35場比賽打入20球幫助當時位於英冠的沃特福德衝上英超。第二年在時任主帥、現申花主帥弗洛雷斯的帶領下,沃特福德憑藉伊哈洛37場16球的優異表現保級成功,並殺入英格蘭足總盃半決賽。2017年,伊哈洛登陸中超聯賽加盟長春亞泰,兩個賽季出場55場打入36球。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伊哈洛代表尼日利亞出戰了全部3場小組賽。

  伊哈洛的加盟將有效增強申花的前場攻擊力,豐富進攻手段。憑藉兩個賽季的中超經驗以及和現任主帥弗洛雷斯的共事經歷,相信伊哈洛將會以最快速度融入球隊。期待著他在即將開始的新賽季,代表申花劈荊斬棘,幫助球隊取得更多的勝利。

  伊哈洛上賽季在長春亞泰獲得了中超銀靴,不過春亞泰降級之後,伊哈洛很快便表示出離隊的意願。12日就有球迷發現,伊哈洛出現在了上海虹橋機場,一同出現的還有上海申花青訓總監嚴翔。

  僅僅兩天過後,伊哈洛轉會就已正式達成,新賽季尼日利亞人將身披深化球衣出戰,而他的到來將很好的彌補登巴巴離去後留下的空缺。(完)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