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發創造歷史 上陣72分鐘助本隊戰平

2019-02-19 08:21:45|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北京時間昨天淩晨,客場作戰的西班牙人在西甲第24輪與瓦倫西亞互交白卷,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的第3場比賽中第一次首發,就此成為首個在西甲首發的中國球員,這也是繼蒿俊閔在2010-2011賽季在德甲第31輪首發後時隔2857天(接近8年)中國球員再次在歐洲五大聯賽首發登場。  

  武磊踢了72分鐘,總奔跑距離達到8.5公里。他表現得非常努力,不斷通過跑位進行嘗試,還積極回防,他有一次頭球攻門,還有兩次射門機會都被對手率先破壞。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後,球隊保持不敗。賽後,西班牙人主帥魯比稱拿到的1分很有價值:“我們面對的是一支很難在他們面前找到空間創造機會的球隊,對武磊來説,這是一場困難的比賽。”  

  下一場,西班牙人將主場迎戰韋斯卡,武磊有望繼續登場。(記者 周婉琪)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