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效應:上座率暴增+球衣大賣 熱度曾超皇馬巴薩

2019-02-19 10:14:37|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王帆)武磊在西班牙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中國足球圈內人們的心,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他的話題性都將是持續的,而他的加盟也為西班牙人隊帶去了“武磊效應”。

  武磊初來乍到的前幾天,西班牙人俱樂部的中國社交平臺便“漲粉”幾十萬,據統計,在西班牙人官宣武磊加盟之後的48小時裏,僅僅在中國大陸,就有超過3.5億人對武磊登陸西甲的新聞保持了關注和瀏覽。武磊的加盟讓西班牙人隊立即在中國有了更大的關注度和影響力,某些時刻甚至超過了國人對皇馬和巴塞羅那的關注。

  除了西班牙人隊的粉絲瘋狂增長之外,球隊的周邊産品銷量也沾了這名中國球員的光。西班牙人隊的官方商店裏迎來了更多的中國顧客,起初的幾天,印有武磊24號的球衣成為了一件難求的搶手貨,加盟僅兩周的時間裏,總銷量已超過5000件,在西班牙人隊內遙遙領先其他隊友。武磊以及伊格萊西亞斯、羅卡的球衣成為全隊銷量前三,西班牙人俱樂部決定在北京時間2月23日同韋斯卡比賽當天推出三人印有中文名字的限量版球衣各100件,在俱樂部官方網上商店出售。

  場外的關注度在場內同樣得到了延續,和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同處在一個城市,西班牙人主場的上座率一向不理想,但是在武磊完成西甲主場首秀的那場比賽中,西班牙人主場上座人數達到22104人,這個數字比賽季平均數多了3160人。要知道,那僅僅是一場和巴列卡諾的保級戰,卻是西班牙人本賽季主場上座率第三高的比賽,排名前兩位的比賽都是備受關注的加泰羅尼亞德比。

  武磊的加盟還帶動著個人社交平臺上的活躍度,他在INS上的粉絲已經達到3.6萬,不少中國球迷還在INS上成為了武磊隊友的粉絲,隊友皮亞蒂、戴維·洛佩斯等人的INS下突然出現了很多中文評論。武磊和隊友們在個人社交平臺上的互動也越來越頻繁,他會發佈和隊友們的合影,也會在隊友們的狀態更新下點讚。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