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廣東宏遠連簽兩外援 CBA總決賽爭奪即將上演

2019-02-20 14:08:43|來源:體壇週報|編輯:喻露

  北京時間2月20日,廣東宏遠籃球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已經邁克爾·比斯利和馬尚·布魯克斯完成簽約,兩名新外援將於本週與球隊會合。同時,索尼·威姆斯將繼續留隊,另一名外援馬爾科姆·德萊尼已經離隊,成為自由球員。

  據美國媒體報道,比斯利與廣東男籃簽下的一份為期兩個月的短合同,薪水為200萬美元和獎金。從這份合同的期限來看,廣東男籃的目的非常明確:為了衝擊總冠軍拼一把。

  此前有消息稱,遼寧男籃已經與周琦簽約,球迷開玩笑稱“CBA也迎來了大結局”,今年是其他球隊爭冠的最好機會,廣東同樣如此。短暫的窗口期引進兩位NBA球員,不僅球隊的實力得到迅速提升,對衛冕冠軍遼寧男籃的威脅也隨之增大。

  無論是比斯利還是馬尚,兩位外援都是CBA的老熟人,適應中國的文化和聯賽的環境並不成問題。更重要的是,兩人過去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此番聯手肯定會提升廣東隊的實力。

  無論廣東隊最終採取哪套外援組合,雙保險的配置都足以為他們保駕護航。據記者了解到的消息,比斯利將於本週五抵達香港,隨後前往東莞與球隊會合,而馬尚·布魯克斯還在等待簽證的批復,預計將於本週末抵達中國。如果兩人可以順利與球隊會合,屆時距離聯賽重新開賽還有五天左右間,廣東隊將利用寶貴的時間完成磨合,為了最終的冠軍目標發起衝擊。

  3月10日,廣東男籃將在主場迎戰遼寧男籃,這場比賽不僅是總決賽預演,更預示著未來幾年“遼粵爭霸”的聯賽格局。(趙偉侖)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