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官宣迦納國腳博阿滕加盟 穆謝奎或被借租

2019-02-21 11:32:14|來源:大連日報|編輯:喻露

  圖片由俱樂部提供

  在斯洛伐克國腳中場、31歲的哈姆西克到隊官宣加盟之後,昨晚,大連一方俱樂部官宣了此前效力於西甲萊萬特隊的迦納前鋒博阿滕加盟的消息。

  一方俱樂部在公告中寫道:“2019年2月,經與西班牙萊萬特足球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埃馬努埃爾-博阿滕與我俱樂部完成簽約,正式加盟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我俱樂部相信,作為很有特點的‘黑又硬’,博阿滕的加盟將給教練組的排兵布陣提供更多選擇,進一步豐富球隊的打法,期待未來他儘快融入新的團隊,幫助球隊贏得佳績!”

  現年22歲的博阿滕是迦納新近涌現的強力中鋒,出道于迦納本國球隊慈善之星。2013賽季,博阿滕首次登陸歐洲,加盟葡超球隊裏奧阿維。一個賽季之後, 博阿滕轉投另一支葡超球隊莫雷拉人。憑藉著在葡超中的出色發揮,2017年夏天,其以290萬歐元的轉會費從葡超莫雷拉人加盟萊萬特。雖然這位迦納國腳的進球效率不算高,但在上賽季萊萬特與巴薩隊的比賽中,博阿滕上演了帽子戲法,幫助萊萬特以5:4戰勝巴薩,終結了後者的不敗紀錄,這位迦納前鋒也一戰成名。

  博阿滕邊路突破犀利,頭球能力出眾,有極強的衝擊力,可以勝任前場多個位置。此外,博阿滕也是迦納國腳,截至到目前,他共代表迦納國家隊出場3次攻入1球。

  據了解,大連一方隊為得到博阿滕,支付給萊萬特1100萬歐元的轉會費外加300萬歐元的浮動條款,博阿滕的年薪則為300萬歐元。在雙方俱樂部達成協定後,博阿滕直接趕往西班牙馬德里參加體檢。體檢通過後,博阿滕在經紀人的陪同下,與自己的萊萬特隊友一一擁抱作別,隨後啟程飛往中國,2月19日,博阿滕抵達上海與正在那裏冬訓的大連一方隊會合。

  隨著哈姆西克和博阿滕的加盟,大連一方隊目前的外援人數達到5人,在新賽季只能報名4名外援的情況下,俱樂部將不得不送走隊內一位外援,而這個人很可能是大連球迷非常喜愛的津巴布韋國腳穆謝奎。近日有消息稱,這位去年底接受了大手術、目前正處於恢復期的一方衝超功臣將被租借到美國西雅圖海灣人隊。

  無論是從身體還是技術特點來看,博阿滕更像是小一號的穆謝奎,只不過前者的速度更快些,而後者身體更為強壯。上賽季,大奎帶傷作戰,屢屢單騎救主,在大連球迷心目中已經成了城市英雄的代名詞。2018賽季結束後,穆謝奎選擇治療傷病,目前處於恢復期,這也讓球隊對大奎新賽季的狀態有所擔憂,因此引進了鋒線球員博阿滕。(記者楊大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