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大坂直美公佈新教練人選 新賽季將攜手大威“前任”

2019-03-01 09:29: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據WTA中文網消息,世界第一大坂直美聘請傑梅因·詹金斯擔任主教練。近日,新科澳網冠軍在個人社交平臺上隱晦地宣佈了這一決定,晚些時候她的團隊也確認了該消息。

  圖:“和團隊共進晚餐,也想利用這個機會感謝傑梅因加入我們,歡迎你的到來lol!”via 大阪直美社交賬號

  現年34歲的詹金斯是前美國大學網球明星,效力於克萊姆森大學,從2015年到上個賽季一直擔任大威廉姆斯的陪練。他的弟弟賈米爾·詹金斯則是小威廉姆斯目前的陪練。

  一月,詹金斯被美國網協球員發展部門任命為國家女子網球隊的教練。

  兩周前,大坂直美剛剛和功勳教練薩沙·巴金分道揚鑣。兩屆大滿貫得主在迪拜參賽時曾告訴記者,她並不打算將這種“單飛”狀態維持太長時間。

  “這站過後我就要開始尋找教練人選了。”大坂直美上周在迪拜説道,“到了印第安維爾斯站還沒有教練並不是一個理想的情況。”

  除了詹金斯之前,大坂直美的團隊還包括體能師阿卜杜爾·薩拉赫、理療師克裏斯蒂·施塔爾以及父親萊納德·弗朗索瓦。

  大坂直美接下來將作為衛冕冠軍出戰印第安維爾斯,這站比賽將於下周3月6日揮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