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南FC主帥:對比賽結果不甚滿意 佩萊個人能力強

2019-03-06 09:08:34|來源:齊魯網|編輯:王悅陽

  齊魯網3月5日訊 (閃電體育 孫東昊 韓國報道)3月5日晚上,亞冠小組賽首輪,憑藉佩萊的兩球,山東魯能客場最終2-2戰平了韓國球隊慶南FC,拿到了寶貴的1分,可以算是全身而退。賽後,慶南FC主帥對比賽結果表示遺憾,並肯定了魯能外援佩萊的實力。

  上半場,慶南FC並沒有創造出太多機會,下半場,主帥金鐘夫換上了荷蘭外援卡斯泰尼奧,隨後球隊的攻勢一波接著一波,並在9分鐘內連入兩球,反超了比分。賽後發佈會上,慶南FC主帥金鐘夫有些遺憾的表示,對最終的比分不甚滿意,“最終的比分我感到遺憾,我們是首次踢亞冠的比賽,在上半時顯然有些緊張,30%的戰術套路都沒有打出來。”

  憑藉佩萊的梅開二度,魯能最終扳平了比分,對此,金鐘夫也肯定了佩萊的表現,“下半場我們早已準備好反攻,但是很顯然,佩萊的個人能力很強。如果我們能踢得更自信一點,那結果可能會不同。”

  談及之後的亞冠比賽,金鐘夫也表示球隊會好好準備,“在亞冠比賽中,球員的心態和聯賽是不一樣的,這是我們第一次踢亞冠,接下來的比賽我們也會盡全力做好。”

標簽:魯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