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因對裁判發表不當言論面臨歐足聯調查

2019-03-14 08:20:16|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巴黎3月13日電(記者蘇斌)歐足聯13日宣佈,對巴黎聖日耳曼前鋒內馬爾在此前歐冠16強戰次回合期間發表的不當言論展開調查,巴西球星或因此面臨處罰。

  6日進行的歐冠16強戰次回合比賽中,坐鎮王子公園球場的巴黎聖日耳曼1:3不敵曼聯,總比分3:3戰平的情況下因客場進球劣勢被淘汰出局。最後時刻,主裁判經過視頻助理裁判(VAR)系統認定巴黎聖日耳曼球員禁區內犯規,從而判罰點球,這決定了“大巴黎”遭淘汰的命運。

  正處於養傷期的內馬爾在看臺上觀看了比賽,點球判罰讓他怒不可遏,巴西人在社交媒體上用葡語寫道,“這簡直就是恥辱。他們找了四個不懂足球的人在那裏看慢鏡頭回放。”最後還使用了侮辱性言語。

  據報道,賽後“內少”還準備前往裁判更衣室理論,被球隊工作人員攔下。

  “基於歐足聯紀律規定,已對內馬爾的言論啟動紀律調查。”歐足聯在聲明中説。

  據悉,歐足聯紀律委員會或在28日的會議上做出決定,內馬爾將面臨禁賽處罰。由於巴黎聖日耳曼在本賽季歐冠已被淘汰,對內馬爾的處罰有可能從下賽季開始執行。

標簽:內馬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