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八一南昌男籃無緣季後賽 王治郅:還有很多路要走

2019-03-14 08:12:41|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南昌3月13日電 (劉佔昆 吳鵬泉)終場哨響,比分定格在129比88!八一南昌隊13日晚主場大勝蘇州肯帝亞隊。隨後,西裝革履的王治郅帶領球員向觀眾敬禮致意,博得陣陣掌聲。

  當晚,2018-2019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常規賽收官戰同時開戰,八一南昌隊在南昌國際體育中心體育館主場迎戰蘇州肯帝亞隊,吸引了眾多球迷到場觀戰。

  經過四節的激烈較量,最終八一南昌隊以129:88的比分戰勝蘇州肯帝亞隊。但由於排名靠後,無緣季後賽,結束本賽季征程。

  作為CBA的一支老牌勁旅,八一男籃一直以作風頑強著稱。儘管本賽季在王治郅的帶領下僅拿到了11場勝利,成績依然不夠理想,但照比上個賽季,八一男籃還是取得了較大幅度的進步。特別是八一男籃“全華班”出戰,也讓廣大球迷頗為敬佩。

  八一南昌主教練王治郅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整個賽季隊員們都很努力,雖然這個賽季確實也遇到了很多困難。“但很高興我們來到了英雄城南昌,有這麼多球迷給我們加油、給我們鼓勵。希望我們以後能做得更好,也希望我們能把八一隊的一些作風和精神找回來。”

  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王治郅還用“拼搏”兩字總結了整個賽季。他表示,現在説下賽季的事還比較遠,希望每天的努力都能夠看到收穫,爭取到勝利。“未來我們要贏得比賽,確實還有很多路要走,這是我們不斷要反思的問題。”(完)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