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邁阿密女雙:巴蒂阿扎重聚 張帥徐一璠在列

2019-03-20 14:01: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美國,佛羅裏達州,邁阿密 - 2019賽季邁阿密公開賽公佈女雙簽表。由於去年的搭檔范德維因為腳踝受傷一直高挂免戰牌,衛冕冠軍巴蒂將再度和前世界第一阿扎倫卡展開闔作,兩人首輪就和頭號種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亞科娃狹路相逢。

  白俄羅斯人在早年曾經殺入過三站大滿貫雙打決賽,並且于2009年印第安維爾斯站和2011年馬德里站奪得兩座雙打強制頂級賽冠軍(分別搭檔茲沃娜列娃和基裏連科)。她和巴蒂組隊亮相今年澳網並闖入第二輪,晚些時候和鄭賽賽一起摘得阿卡普爾科站冠軍。

  捷克組合在去年連奪法網和溫網女雙冠軍,收穫WTA年終總決賽亞軍,聯手加冕年終雙打世界第一。她們在上周剛剛闖入印第安維爾斯站決賽,最終不敵梅爾滕斯/薩巴倫卡,無緣捧杯。

  説起梅爾滕斯/薩巴倫卡,這對新近組合近期勢不可擋,她們將繼續攜手征戰邁阿密,首輪面對柯林斯/奧斯塔彭科,勝者可能遭遇3號種子謝淑薇/斯特裏索娃。

  謝淑薇和斯特裏索娃是今年迪拜站冠軍,她們被分到了由頭號種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亞科娃鎮守的上半區。去年印第安維爾斯站冠軍在今年中東賽季重聚,兩人在合作參加的三站比賽當中總共摘得兩冠。

  下半區同樣爆點十足:2號種子巴博斯/穆拉德諾維奇首輪和哈勒普/格爾格斯隔網相對。羅馬尼亞人上一次亮相雙打賽場要追溯到去年蒙特利爾站,她也參加了2018賽季邁阿密站的爭奪,兩次的搭檔均為同胞貝古。哈勒普和格爾格斯曾在今年多哈站女單1/4決賽相遇,當時前世界第一通過雙搶七艱難取勝。

  巴博斯/穆拉德諾維奇連續兩年殺入澳網決賽,這次輸給了斯托瑟和張帥,無緣衛冕。法匈組合在印第安維爾斯站首輪就遭到梅爾滕斯/薩巴倫卡狙擊。

  多哈站冠軍詹咏然/詹皓晴同樣落入下半區。本賽季重聚的詹氏姐妹在中東賽季僅嘗一敗,即迪拜站半決賽不敵謝淑薇/斯特裏索娃。她們也在印第安維爾斯站有出色表現,在晉級四強的道路上實現復仇。

  首輪焦點對決:

  5號種子徐一璠/達布羅斯基vs克羅瑪查娃/雅庫波維奇

  6號種子張帥/斯托瑟vs阿塔沃/斯萊伯尼克

  楊釗煊/羅索爾斯卡vs菲利普肯斯/拉爾森

  阿扎/巴蒂vs頭號種子克雷茨科娃/斯尼亞科娃

  奧斯塔彭科/柯林斯vs梅爾滕斯/薩巴倫卡    

  本西奇/卡薩金娜vs4號種子梅裏查爾/佩斯切克

  哈勒普/格爾格斯vs2號種子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

  (WTA中文官網)

標簽:張帥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