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8月造訪蘇州奧體 時隔九年再度開啟中國行

2019-03-20 10:41:2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蘇州政府官網賽事公告顯示,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將於8月3日造訪蘇州奧體中心,這也是紅藍之師時隔九年再度來到中國。

  去年10月,巴薩曾在其官網發文宣佈,2019年夏天將再度開啟亞洲行,定址中國與日本,但具體造訪哪座城市和行程都尚未確定。

  巴薩過去兩年夏季均在美國進行熱身賽,今年將再度造訪亞洲。巴薩上次來中國還是2010年夏天,伊布當時還在陣中,瓜迪奧拉的球隊最終在北京與國安隊進行熱身賽,伊布、諾裏托與塞爾吉-羅貝托分別進球,巴薩3:0大勝。

  近幾年巴薩已在亞洲多地開辦足校,去年,巴薩海外最大的基地在海南落成並正式揭幕,因此,除了蘇州之行,巴薩還有望前往海口。

  據悉,巴薩與日本主贊助合同中約定,合約期內必須赴日本作賽,故而俱樂部決定今夏造訪中日兩國,進行夏季拉練並打熱身賽。(完)

標簽:巴薩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