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不僅能拯救尤文,還能拯救你的髮際線

2019-03-21 08:09:32|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3月21日電(邢蕊)齊達內的光頭有救了?!能挽救齊祖形象的不是別人,正是他曾經的愛徒、現在事業如日中天的C羅。

  “我羅漢三又回來了!”C羅挽著女友喬治娜,這兩天重返西班牙馬德里。這次總裁故地重遊不是給皇馬加油打氣,而是為了參加一家植發診所的開業典禮——C羅當然不用種頭髮,只是這診所C羅佔股50%,算得上是老闆了。做完球鞋做內褲,羅總創業速度正從下往上180邁速度狂奔向頭頂,朝著植發這一朝陽行業進軍。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條消息之後,積極主動的為總裁尋找潛在顧客。齊達內是網友呼聲最高的人選之一。近水樓臺先得月,剛剛在皇馬重新就業的“齊祖”或許在生活上也能迎接第二春。

  脫髮雖然真的是一項世界性難題,但羅總也擔心生意不好做。開業典禮上他赤膊上陣搖旗吶喊:“脫髮在歐洲和世界各地都是個大問題,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人們找回自尊。大家不(抓)要(緊)羞(送)于(錢)來找我們”。

  雖然總裁現在頂著一頭茂密的秀髮,但C羅也説,如果以後有需要,自己也會植發。“有困難,找C羅”並不是一句説説而已的戲稱。上周的歐冠賽場,C羅憑藉帽子戲法拯救尤文之後,他又開始著力於拯救大家的髮際線。

  其實C羅對頭髮的關注絲毫不亞於對足球的關注。2013年,C羅成為某洗髮水的代言人,廣告中,他的刀疤髮型帥氣有范兒,成為當時洗剪吹界的一股清流。

  其實C羅對頭髮的關注絲毫不亞於對足球的關注。2013年,C羅成為某洗髮水的代言人,廣告中,他的刀疤髮型帥氣有范兒,成為當時洗剪吹界的一股清流。

  賽場之下,C羅把生活經營的充實而有趣。人生苦短,工作之餘總要給自己找點樂子。運動員們除了平時枯燥的訓練和比賽,他們也需要給自己的生活增加一點色彩,而且多賺錢也不扎手。於是,有些人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愛好,把“魔爪”伸向了各行各行業。

  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讀不懂的詩歌和看不清的遠方。現實版的櫻木花道拉裏-桑德斯某一天突然頓悟了人生的真諦。他決定離開效力多年的NBA聯賽,去探索生命真正的意義。

  “我喜歡將目光放的更遠一些,去做一些能夠讓你從事五十年的事業。”離開籃球之後,桑德斯一心投入到藝術創作上。於是我們看到他不斷地推出自己的詩集,然後沉浸在音樂和美術之中無法自拔。

  藝術家大抵瘋狂而又隨性。在過了一段無憂無慮的日子之後,桑德斯可能意識到麵包和夢想同樣重要。兩年之後,他宣佈自己正式復出。不過現在看來,籃球倒更像是他的副業。

  誰説在球場上豪邁奔放的漢子不可以做一個精緻的豬豬男孩?瑞典足球名將伊布挽起了飄逸的長髮,赤裸著上身為自己的專屬品牌香水拍攝了廣告。

  “我的個性充滿了每一滴香水,”這款融入了伊布靈魂的香水分為兩個版本,女用香水的名字十分霸氣:至尊,而男用香水的名字就叫“伊布”。

  “我想要做點什麼去征服這個領域,就像我在足球界做的一樣。”在香水的發佈會上,伊布現場噴灑魔力水,他閉著眼睛,皺紋裏也掩藏不住笑意,這個雙腳能拉小提琴的足球藝術家宛如一位職業超模,自顧陶醉在氤氳的香氣中。

  一塊挂布,幾盞射燈,脫下球衣,換上長袍,前國腳張笑非變成了足球界的相聲演員,相聲界的足球大師。

  作為長春亞太足球俱樂部出勤率最高的球員之一,張笑非不僅在球場上生猛,説起相聲來也是有模有樣。張笑非在相聲界的處子秀是同郭德綱的弟子房小滿搭檔的一個段子:《我愛踢足球》。他在相聲裏拿恒大魯能國安申花泰達砸挂,諷刺裁判,雖然只是個捧哏的,但説得頗有幾分味道。

  自小熱愛文學的張笑非,被稱為隊裏“最有文化”的人。作為文藝青年,説相聲只是他的技能之一。2005年底,張笑非開始動筆寫人生中的第一部小説《裂變》。

  “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一塊兒為自己保留記憶的田地——不能租,也借不得。牢牢地鎖住了大門,而鑰匙卻被仍在記憶深處。”這段優美傷感的文字正是出自張笑非的筆下。

  運動員的職業生涯壽命十分有限,退役之後,失去了曾經的光環,總要做點什麼來彌補生活中的空白。一些不經意流露的技能或許成為他們未來轉行的方向,而他們豐富多彩的生活也讓觀眾看到了運動員的另一面。(完)

標簽: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