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中國田協:繼續舉辦“奔跑中國”賽 未授權任何單位

2019-03-22 15:1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喻露

  國際在線消息:北京時間3月21日,中國田徑協會在官網發佈《關於2019“奔跑中國”馬拉松系列賽的通知》,通知中強調,“奔跑中國”系列賽將繼續舉行,沒有授權任何單位和公司運營、執行該系列賽事及承接央視轉播工作。

  具體內容如下:

  各馬拉松賽事組委會:

  2019年將繼續舉辦“奔跑中國”馬拉松系列賽,該系列賽是由中國田徑協會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體育頻道共同主辦,主辦單位沒有授權任何單位和公司運營、執行該系列賽事及承接央視轉播工作。目前各項工作正在積極籌備中,中國田徑協會將於近期發佈2019“奔跑中國”馬拉松系列賽舉辦城市申報工作的通知。

  特此通知。

  此前,2019年1月17日,中國田協發佈《關於進一步規範馬拉松賽事註冊、認證、國際聯絡及標牌申報工作的通知》,資料中顯示,“奔跑中國”系列賽並未在中國田徑協會系列賽事、活動名錄列表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