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房東斯圖亞尼: 武磊一家在我的公寓裏住得很開心

2019-03-25 09:39:24|來源:重慶晨報|編輯:喻露

  由於卡瓦尼和蘇亞雷斯雙雙因傷缺席,來到南寧的烏拉圭隊中,鋒線上最知名的球員無疑是即將年滿33歲的斯圖亞尼。如今,不少中國球迷卻因一個特殊的身份認識了斯圖亞尼,他是武磊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租住公寓的房東,在烏拉圭隊下榻的萬達文華酒店,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看到,斯圖亞尼在球迷中也頗有人氣。

  對大部分中國球迷來説,克裏斯蒂安·斯圖亞尼儘管參加了去年的俄羅斯世界盃,但這個名字仍然比較陌生,而在本賽季西甲聯賽中,斯圖亞尼卻表現出色,目前已經打入16球,並列西甲第四位。

  斯圖亞尼曾在2012年到2015年效力於西班牙人隊,“西班牙人俱樂部知道我在巴塞羅那有一套閒置公寓,當武磊提出租房需求時,他們就找到了我。”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武磊和妻子已在巴塞羅那找到了一套公寓,離海邊不遠,交通十分便利。

  而武磊選擇這裡的原因是:公寓離西班牙人俱樂部訓練基地很近,開車10分鐘就能到。

  隨烏拉圭隊來南寧參加中國杯,斯圖亞尼更是因為“武磊房東”的身份成為了記者眼中的“紅人”,他坦言雖然和武磊算不上太熟悉,但自己很喜歡這位中國小夥,“很高興能通過這樣的機會認識武磊,我也知道他是第一位在西甲進球的中國球員,我為他在賽場上的表現感到開心。據我所知,他和他的家人在我的公寓裏住得也很開心。”

  此前有媒體報道稱,斯圖亞尼帶武磊看房時,曾祝願他“租了我的房子,你一定能很快進球”。

  斯圖亞尼表示,“這並非一句玩笑,而是代表著一種祝願。不過我確實沒想到,武磊的進球會來得這麼快。”

  斯圖亞尼表示,他看了武磊的幾場比賽,相信他的表現一定能越來越好,“我認為他是一名速度很快、技術很好的球員,他在門前的敏銳性也非常出色。”

  作為一名在西甲效力七個賽季、收穫79個進球的前鋒,他也向武磊提供了更多的建議,“西甲堪稱全世界水準最高的聯賽之一,武磊能出現在這裡很不容易,但他還需要不斷努力。一方面,他得爭取進一步提升技術,同時還必須保持不斷超越自我的鬥志,這也是我能在本賽季表現良好的主要原因。”

  作為一個即將年滿33歲的老將,斯圖亞尼也對來中超踢球完全不排斥,“目前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未來是未知的,我對各種可能性都會保有開放態度。”

  重慶晨報·上游新聞記者 湯皓 南寧專電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