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努爾基奇成功接受手術 本賽季剩餘比賽將報銷

2019-03-27 09:54:50|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3月27日電 北京時間27日,據NBA中文網報道,波特蘭開拓者隊中鋒優素福-努爾基奇今天接受了左腳骨折複合手術,預計將會缺席本賽季剩餘比賽。

  昨天對陣籃網隊的比賽中,努爾基奇遭遇左腳脛骨和腓骨骨折,賽季報銷且無限期休戰。幸運的是,此次骨折沒有傷及神經以及肌肉。

  努爾契奇在拼搶進攻籃板時,左小腿落地時嚴重變形,隨後痛苦地倒地。醫護人員在給他的腿部進行固定之後,將努爾契奇抬到擔架上帶離場外,並且馬上被送至了當地醫院進行檢查,截至發稿時,開拓者隊還沒有對其傷情進行更新。在傷情發生之後,開拓者一波發力收下了比賽的勝利。

  開拓者隊官方表示,努爾基奇預計能夠完全康復,目前還沒有恢復籃球活動的時間表。

  本賽季,努爾基奇出戰72場比賽,場均15.6分10.4個籃板3.2次助攻1.4次蓋帽。

  努爾基奇將在某個時間點來面對媒體,具體時間會在下周確定。“他(斯托茨)不想讓我們説‘好吧,讓我們為努爾契奇和自己感到難過,不要太過關心勝利了,’”利拉德説到,“所以我們還是要完成工作,爭取拿下比賽,但是心中的悲傷還是在比賽開始之後涌上心頭。”(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