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換個角度看新聞 體育教你 “俗話説”

2019-04-02 09:42:48|來源:廣州日報|編輯:喻露

  【任人唯親】 

  齊祖:我兒子有水準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在皇馬主場以3比2險勝“副班長”韋斯卡的比賽中,齊達內讓自己的次子盧卡·齊達內擔任首發門將引發了爭議。儘管皇馬的兩個失球都跟門將關係不大,但盧卡的表現也算不上出色。但齊達內卻堅稱盧卡是憑藉自己的表現贏得了首發位置,他對盧卡也感到滿意:“我為他感到高興,因為這是他在伯納烏的處子秀。盧卡是球隊第三門將,庫爾圖瓦受傷了,納瓦斯則剛參加了國家隊比賽,我想讓他休息。盧卡表現不錯,他在皇馬青訓營16年了,他有水準和個性。”

  【老樹發新芽】 

  37歲費德勒奪101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日,ATP邁阿密大師賽落下帷幕,37歲的費德勒僅用時64分鐘就以6比1、6比4拿下衛冕冠軍、身高2.08米的美國“高人”伊斯內爾,第28次問鼎大師賽。這是費德勒的第101冠,儘管距離紀錄保持者康納斯的109冠還有一些差距,但屬於瑞士天王的傳奇還在延續。

  費德勒説:“真是難以置信,1999年我第一次在這裡打球,2019年我還在這裡,對我來説這意義重大。再次在這裡贏得冠軍,我非常高興。”  

  【歲月是把“殺豬刀”】 

  勒布朗基本告別各獎項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他想打球,但醫療組一錘定音了。”湖人主教練沃頓説。勒布朗·詹姆斯因養傷賽季報銷,像犀牛一樣強壯的“小皇帝”,什麼時候也開始需要別人照顧他的健康了?  已經年滿35歲的勒布朗,本賽季僅出戰了55場常規賽。因此他跌出了MVP排行榜前十,這是他連續第6個賽季無緣常規賽MVP,過去5個賽季獲選的球員是杜蘭特、庫裏、威斯布魯克和哈登。勒布朗甚至大概率不能入選最佳陣容,此前他曾14次入選最佳陣容。

  【雙拳難敵四手】 

  準狀元秀NCAA被淘汰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在昨天結束的NCAA精英8強戰中,蔡恩·威廉森就像一個孤獨的“超巨”,這位已經鎖定今年NBA選秀樂透區甚至被大部分專家預測為狀元秀的大學生巨星,幫不了杜克大學成為今年NCAA的“超巨”——他們以67比68遺憾不敵密歇根州立大學,無緣晉級。

  蔡恩在4場淘汰賽中場均拿到26分和8.5個籃板球,是繼2008年的羅斯之後首位在NCAA淘汰賽中砍下至少100分的大一學生。但杜克大學沒有給蔡恩配備更好的幫手,最終大熱倒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