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工體觀戰中超比賽 未否認來華執教可能

2019-04-15 09:05:57|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肖赧)4月14日晚6點左右,55歲的德國足壇名宿、有“金色轟炸機”美譽的尤爾根·克林斯曼出現在工體,專程前來觀看北京中赫國安與河南建業的比賽。由於此前在接受國內媒體採訪時克林斯曼並沒有明確否認來華執教的可能性,因此他此次現身很容易讓人産生聯想。

  從11日下午抵京到14日的3天多時間裏,克林斯曼參加了多項活動,並赴長城進行了參觀,其間他還與部分中國體育界和足球界的重要人物進行了密會。由於此時恰逢中國男足帥位“虛位以待”,因此克林斯曼此次中國行也難免引來外界的猜測:他會否接手國足?

  在4月13日下午的一項公開活動進行期間,克林斯曼接受了中國媒體的採訪。當被問及會否執教中超球隊甚至中國男足的時候,克林斯曼回答説:“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是當你作出決定的時候,不管是關於執教或者新的角色,首先你需要得到足夠多的信息,需要做很多準備工作。這是我第一次來北京,我還不了解中國的文化,對中超和很多細節也不熟悉。所以當你真的要考慮一件事情的時候,需要對一切都很熟悉才行。”作為德甲聯盟推廣活動的主角,克林斯曼並沒有否認來華執教的可能性。

  無論如何,中赫國安與建業之戰是克林斯曼近距離接觸、了解中國足球的“一面鏡子”,至於接下來他會與中國足球結下怎樣的緣分,恐怕就要如他的表態那樣——一切皆有可能。按照計劃,克林斯曼將於15日離開北京。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