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恒大、魯能爆冷首負 北京國安領跑

2019-04-15 08:32:1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大連4月14日電(記者 蔡擁軍)中超聯賽14日進行了第五輪最後四場比賽,北京國安2:1戰勝河南建業取得五連勝領跑積分榜,廣州恒大、山東魯能爆冷分別負於北京人和、大連一方,上海上港則在最後關頭絕殺武漢卓爾。

  北京國安2:1戰勝河南建業,外援奧古斯托點球先下一城,李可錦上添花打入入籍球員首球,河南建業點球扳回一分。北京國安豪取五連勝獨佔積分榜首,也成為目前中超球隊中唯一沒有敗績的球隊,而河南建業與天津天海是僅有的兩支沒有勝績的球隊。

  此前四連勝的廣州恒大本輪客場挑戰四連負的北京人和,外援保利尼奧被紅牌罰下後一度由楊立瑜補射得手取得領先,但佔據人數優勢的北京人和先由外援迪奧普頭球扳平比分,又在最後時刻由陳傑勁射,以2:1絕殺廣州恒大。

  此前保持不敗的山東魯能主場0:1負於大連一方,送給對手本賽季首勝。大連一方外援穆謝奎頭球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不冷靜的李帥領到兩張黃牌被罰下。

  上海上港2:1戰勝武漢卓爾,主隊先由外援胡爾克點球取得領先,武漢卓爾的李行世界波扳平比分,上海上港外援埃爾克森最後時刻左腳勁射遠角絕殺對手。

標簽:中超恒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