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周琦:尊重CBA公司裁定 會與新疆隊溝通

2019-04-29 08:59:19|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廣東東莞4月28日電(記者李博聞 林德韌)針對CBA公司確認新疆廣匯俱樂部享有對周琦為期兩年的優先註冊權或獨家簽約權的決定,周琦通過社交媒體對此作出回應,稱充分尊重CBA公司裁定,合同等後續問題將在CBA公司的相關管理規則下與球隊方面進行溝通。

  “我充分尊重CBA公司的裁定。就合同等後續問題,也將在CBA公司的相關管理規則下與球隊方面進行溝通。在此也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與支持。”周琦在聲明中説。

  周琦表示,目前對他最重要的是今年夏天的男籃世界盃。“這關係到祖國籃球在明年奧運會的征程!事關國家榮譽,不容分心!”周琦説。“兩年的NBA經歷讓我成長,去幫助我打出更高水準,實現我心中去為祖國奉獻、爭光的目標。接下來的時間,我將回到國家隊,專心致志,全力備戰。”

  關於周琦下賽季參加CBA聯賽一事,CBA公司27日發佈公告,確認新疆廣匯俱樂部享有對周琦為期兩年的優先註冊權或獨家簽約權。

  公告中稱:“關於球員周琦回國參加CBA聯賽一事,CBA公司近期收到新疆廣匯俱樂部、周琦各自提交的相關材料後,召集雙方舉行了專題會議,並在法律顧問的配合下,對雙方提交材料進行了審核。最終,依照材料所涉及中國籃協、CBA公司相關制度,認定如下:球員周琦返回CBA後,新疆廣匯俱樂部享有對周琦為期兩年的優先註冊權或獨家簽約權。如上述雙方任何一方對認定結果持有異議,可在規定時間內向CBA聯賽紀律與爭議解決委員會提出上訴。”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