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拉赫或無緣出戰歐冠與巴薩次回合比賽

2019-05-06 09:54:30|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5月6日電 北京時間6日上午,據西班牙媒體《塞爾電臺》報道,利物浦前鋒薩拉赫將無法出戰和巴薩的比賽。

  在北京時間5日淩晨利物浦對陣對陣紐卡的比賽中,薩拉赫頭部與對方門將杜布拉伕卡相撞,隨後被換下。賽後他並未被送往醫院,利物浦官方還未公佈他的傷情檢查結果。但據《塞爾電臺》報道,他將大概率無法出戰和巴薩的歐冠半決賽次回合。

  據悉這是利物浦隊醫做出的決定。英格蘭足總也有相關規定,頭部受傷的球員六天內不能參賽。此前,利物浦官方已經確認菲爾米諾不會出戰巴薩,如果薩拉赫也無法出場,克洛普的排兵布陣將面臨巨大影響。另外一名確定無法出戰的是在首回合受傷的凱塔。

  在歐冠首回合的比賽中,利物浦作客諾坎普0:3不敵巴薩,次回合的較量將在北京時間8日淩晨移師安菲爾德進行。大比分落後,又有幾名主力球員無法出戰,這也為利物浦的逆轉希望蒙上了一層陰影。(完)

標簽:歐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