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將帥參觀南梁革命紀念館 展開"紅色學習之旅"

2019-05-09 09:52:43|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蘭州5月8日電(記者 張睿)8日,中國乒乓球協會主席劉國梁帶領中國國家乒乓球隊來到甘肅省慶陽市華池縣的南梁革命紀念館進行紅色精神學習。馬龍、劉詩雯、許昕等30多名球員和教練在革命紀念館內進行了致敬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參觀南梁革命紀念館新館等活動,現場感悟共産黨員不怕犧牲艱苦奮鬥的精神。

  日前在布達佩斯世乒賽上奪得男單冠軍的馬龍説:“此次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很受鼓舞,也希望今後有機會能夠多進行這樣的學習。”

  甘肅省華池縣紅色積澱深厚,1934年劉志丹、謝子長等老一輩無産階級革命家在華池開闢了以南梁為中心的陜甘邊革命根據地,創建了陜甘邊蘇維埃政府。

  據了解,中國國家乒乓球隊在完成南梁的參觀學習後,將立刻趕往延安,繼續這趟“紅色學習之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