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擊劍>>正文

上海花劍大獎賽落幕 男花陳海威遺憾止步16強

2019-05-20 10:33: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悅陽):5月19日,2019國際劍聯花劍大獎賽上海站比賽結束了全部比賽的爭奪,中國男花陳海威遺憾的止步16強,女花只有龔雨一名隊員打入第二輪。

  男花方面,陳海威在順利的通過前兩輪之後,在16進8的比賽中遇到了中國香港小將蔡俊彥,陳海威在開局階段遭遇對手衝擊,不過在比賽中段陳海威慢慢將比分迫近。在陳海威追至11-12僅差1分時,他的右腿舊傷再次出現問題,陳海威也被迫叫了五分鐘的醫療暫停。但在比賽收官階段,陳海威還是沒能頂住對手的衝擊,以13-15負於蔡俊彥,遺憾的止步16強。

  在經歷長時間傷病困擾之後,本站比賽是陳海威復出之後發揮最好的一站,在賽後接受採訪時,陳海威也肯定了自己的表現,“今天整體我覺得打得還不錯,打出了自己訓練中的一些節奏和戰術。”

  談到和蔡俊彥的比賽,陳海威表示自己在比賽中還是以我為主,積極主動的用簡單的弓步去攻擊對手。而談到比賽中的醫療暫停,陳海威透露當時自己已經感到右腿有些支撐不住:“我的右腿實在是支撐不住了,今天一天高強度的比賽,對腿的刺激比較大,尤其到了比賽的後半程,所以叫醫療暫停調整一下。”

  其他闖入64表的中國男花隊員黃夢愷、李晨、馬劍飛、吳卓晟均不敵各自對手,止步首輪。

  女花方面,小將龔雨在闖過首輪關後,在32表比賽中,遭遇到世界排名第八的韓國名將嚴熙淑,雖然對手排名高於龔雨100多位,但龔雨在比賽中發揮出了自己的水準,一直在緊咬比分,雙方在三局比賽過後戰至12平。

  最後的決一劍比賽中,龔雨沒能把握住機會被對手刺中得分,最終12-13負於嚴熙淑。

  女花其他隊員傅依婷、霍興欣、石玥、陳情緣、吳培林、鄭夢晴均止步首輪,其中傅依婷和吳培林都是在決一劍中不敵對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