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 中國隊首戰3:0完勝日本隊

2019-06-05 08:17: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納新):2019年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比賽4日在香港體育館拉開帷幕,中國隊首戰以3:0完勝日本隊。中國女排隊長朱婷拿下全場最高的18分。

  4日晚,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首日比賽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女排迎戰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隊。中國隊總教練郎平在首發陣容上派出了主攻朱婷、張常寧,副攻袁心玥、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和自由人王夢潔。

  中國隊開局依靠進攻頻頻得分,在大部分時間保持領先。日本隊隨後加強防守和進攻,將比分追到24平、25平。在第一局關鍵時刻,朱婷和龔翔宇強攻得手,中國隊連得2分,以27:25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開局,中國隊攻勢淩厲,一路領先。最終以25:18獲勝。第三局,日本隊一度以11:6領先,此後朱婷4次強攻打中,中國隊將比分追成12平。隨後的比賽雙方打得非常膠著,比分曾出現13平、16平、17平、19平,最終中國隊以25:21獲勝。

  4日是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的首日比賽,揭幕戰在意大利女排與荷蘭女排間進行,最終目前世界排名第八的意大利隊以 3:1 擊敗世界排名第七的荷蘭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