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中國隊3比0勝荷蘭隊獲兩連勝

2019-06-06 09:08: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納新):2019年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5日結束第二天的比賽,中國隊直落3局擊敗荷蘭隊,獲得香港站兩連勝。中國隊隊長朱婷連續兩場取得全場最高18分。

  當晚,中國隊首發陣容派出了主攻朱婷、劉曉彤,副攻袁心玥、楊涵玉,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和自由人林莉。首局比賽,中國女排以25比16獲勝。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國隊均以25比19獲勝。中國女排隊長朱婷拿下全場最高的18分,袁心玥斬獲12分,龔翔宇貢獻了11分。

  在當天的另一場比賽中,意大利隊以3:0戰勝日本隊,實現了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兩連勝。三局比分分別是25:21、25:16、25:22。意大利隊18號埃格努取得全場最高20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