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錦賽預選賽:意大利逆轉波黑 豪取四連勝

2019-06-12 08:59:5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羅馬6月11日電(黎夢青)歐洲足球錦標賽預選賽小組賽第4輪11日繼續進行。意大利在主場對陣波黑的比賽中2:1逆轉對手獲勝。

  比賽在都靈的尤文圖斯競技場展開,第32分鐘,貝西和隊友二過一帶球突破至禁區內,隨後在底線附近將球橫傳到門前,哲科門前包抄推射得手,為波黑率先拿下一分。第49分鐘,貝爾納代斯基開出右側角球,因西涅在禁區前沿不等球落地,以一腳極其漂亮的世界波淩空抽射破門,為意大利扳平比分。第86分鐘,維拉蒂禁區內接因西涅的左路回傳後,一腳推射直落球門遠角,實現比分反超,最終意大利2:1戰勝波黑,迎來歐預賽四連勝,並僅在本場比賽中失了一球。

  意大利主教練曼奇尼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所有的比賽都不輕鬆,尤其到了賽季末更是如此,波黑有著眾多極具天賦的球員,我們預料到了這場比賽會有些棘手。在這樣一場比賽中實現逆轉並不容易,我們有幾次反攻也很冒險,不過我們別無他法。意大利足球從來都是頂級球隊的水準,只不過一些階段比另一些階段發揮得好一些罷了,今天的兩個進球很漂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