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更換美方經紀人 周琦:為重返NBA繼續努力

2019-07-01 09:17: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宋翔)北京青年報記者昨日獲悉,中國男籃核心球員周琦將與美方經紀人奧康納分道揚鑣。奧康納在去年年底時擔任周琦的美方經紀人,但現在周琦方面已經決定更換奧康納。周琦方面會馬上尋找新的美方經紀人,周琦的經紀公司與團隊希望能夠為周琦的籃球事業進行更好的規劃與更為有力的幫助。

  周琦最初的經紀公司是八方環球,該公司負責多名NBA重磅球員的經紀服務,包括庫裏等球員。但該公司負責周琦事務的經紀人卻對他的重視程度不夠。去年年底,周琦更換了美方經紀人,在當時他聘請的是奧康納負責自己的經紀事務。奧康納曾經是獨行俠隊的助理教練,後來轉做經紀人。周琦在當時更換經紀人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過奧康納對於中國球員相對了解與重視,以及他在NBA的資源,可以幫助周琦在NBA能有更好地發展。但奧康納對於周琦的經紀代理方面並未取得預想中的效果,周琦在被火箭隊裁掉後,他一直在美國訓練,雖然有部分NBA球隊與周琦在之後進行接觸,但都未能簽約成功。

  北青報記者獲悉,周琦方面決定與奧康納分道揚鑣。周琦將馬上尋找更加合適的美方經紀人,以幫助自己在籃球事業上能夠更進一步。目前周琦的未來去向待定,如果在美國有更加合適機會的話,那麼現在並不排除他將繼續赴美打球的可能性,因為在NBA打球一直是周琦的夢想,他也一直在為重返NBA進行著不懈努力。

  目前,周琦與中國男籃已經抵達美國,即將開啟他們NBA夏季聯賽的熱身之旅。按照計劃中國男籃將現在波特蘭進行教學賽,然後飛往拉斯維加斯進行NBA夏季聯賽,對手包括熱火隊、雄鹿隊、黃蜂隊與國王隊。屆時,會有大批的NBA球探、管理層成員,以及歐洲球探,現場觀看與考察球員。

標簽:周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