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5000萬先生駕到!利拉德年薪將破NBA歷史紀錄

2019-07-01 10:28:0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7月1日電 在其他球隊忙著招募大牌自由球員時,幾乎沒有薪金空間的開拓者也完成了一筆大單。據外媒報道,開拓者與利拉德已就提前續約達成協定,雙方預計會簽下一份為期4年價值1.96億美元的頂薪合同。

  利拉德之所以能獲得接近2億的超級合同,得益於他自進入聯盟以來始終為一支球隊效力。自2012年進入聯盟以來,利拉德從“菜鳥”一步步成長為波特蘭的城市英雄。

  上賽季利拉德不但入選最佳陣容,還幫助不被看好的開拓者一路殺入西部決賽。在與雷霆系列賽的第5戰中,利拉德不但狂砍50分,最後時刻一對一面對保羅-喬治完成絕殺的畫面更成為賽季經典。

  目前利拉德和開拓者的合同還剩下兩年,新合同將從2021-2022賽季開始生效,至2024-2025賽季結束,屆時利拉德將年滿35歲。

  與此同時,利拉德最後一年的薪水將超過5000萬美元,他也將成為聯盟歷史上首位年薪突破這一數字的巨星。(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