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新星恩東貝萊轉投熱刺 創俱樂部轉會費紀錄

2019-07-03 08:44:5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巴黎7月2日電 此前效力於法甲里昂隊的法國年輕中場球員恩東貝萊2日轉會至英超球隊托特納姆熱刺。據媒體報道,他的轉會費最多可達7200萬歐元(約合5.59億元人民幣),這創下熱刺俱樂部歷史轉會費紀錄。

  22歲的恩東貝萊此番與熱刺簽下為期六年的合同。“很高興宣佈恩東貝萊這筆簽約,這名法國中場球員與俱樂部簽約至2025年。”熱刺俱樂部在聲明中説。

  據英國媒體報道,恩東貝萊的轉會費為6200萬歐元,另有1000萬歐元的浮動條款。熱刺此前的轉會費紀錄是2017年引進後衛桑切斯時創造的4200萬英鎊(約合3.64億元人民幣)。

  恩東貝萊上賽季代表里昂隊出場44次,攻入3球,幫助球隊獲得法甲第三,並闖入歐冠聯賽16強。

  他成為之前效力於利茲聯的克拉克之後,這個休賽期內熱刺的第二筆簽約。而熱刺已有一年半時間在轉會市場上無所作為。

  自2017年加盟里昂以來,恩東貝萊總共出戰96場比賽,貢獻4粒進球與16記助攻。他于2018年10月上演法國國家隊首秀,至今已有6次登場。

  “俱樂部感謝恩東貝萊2017年加盟以來做出的貢獻,並祝賀他憑藉職業精神與表現獲得了法國男足的徵召。”里昂俱樂部在社交媒體上説。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