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梅西抵制美洲盃頒獎提前回國

2019-07-08 10:03:00|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7月7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2019美洲盃決賽7日將上演,然而隨阿根廷隊獲得第三名的梅西為了表示自己對本屆美洲盃的不滿,拒絕出席頒獎儀式,7日一早乘坐私人飛機回到阿根廷羅薩裏奧的老家休假。

  在6日的三四名決賽中,梅西因與智利球員梅德爾的爭執被紅牌罰下。梅西認為這張紅牌非常無理,賽後他指責南美洲足聯腐敗,並認為本屆美洲盃“完全為了巴西”,明確表示自己不參加最後的頒獎儀式。

  與梅西同機回到阿根廷的還有他的隊友迪馬利亞、阿爾瑪尼和洛賽爾索。

  在本屆美洲盃期間,梅西多次表達了對主辦方的不滿:小組賽期間就抱怨草坪狀況差影響發揮;在半決賽時又嚴厲批評VAR系統,認為裁判判決完全有利於巴西隊;最後在三四名決賽第38分鐘與智利球員梅德爾的爭執導致裁判將他紅牌罰出場外,這是梅西職業生涯中的第二張紅牌。

  梅西曾表示,對於紅牌他完全無法理解,認為美洲盃是“被毀掉的足球”“一切都是為了巴西隊”“裁判腐敗”,因此拒絕領取銅牌。

  針對梅西的批評,南美洲足聯發表聲明稱,公平競爭最主要的支柱就是以忠誠和尊重之心接受結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