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保羅單換威少!火箭送兩首輪簽兩選秀互換

2019-07-12 09:49:5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7月12日電 據NBA官網消息,休斯敦火箭將與俄克拉荷馬雷霆達成交易,克裏斯-保羅與威斯布魯克互換東家,此外,火箭還交出了兩個首輪簽,以及兩個選秀權互換的機會。

  NBA官網引用著名記者阿德里安-沃納羅斯基的報道內容,在文章中寫道:“俄克拉荷馬雷霆已同意將會把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送往休斯敦火箭,以交換克裏斯-保羅、2024年和2026年的首輪簽、以及2021年和2025年的選秀權互換。”

  此外,還有美媒報道稱,雷霆與火箭關於威少保羅互換交易中的選秀權保護情況為:2024年的首輪簽:前四順位保護;2026年的首輪簽:前四順位保護;2025年的選秀權互換:前20順位保護;2021年選秀權互換:前四順位保護——雷霆可選擇換快船的選秀權或熱火的選秀權。

  通過喬治與威少的交易,雷霆將在2026年之前擁有額外的七個首輪簽,還有總計四個選秀權互換。這條重建之路,對任何球隊而言都是格外漫長艱辛的。(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