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首秀破門!埃爾克森坦言願為中國取得榮譽

2019-07-12 09:23:4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7月12日電 中超第17輪11日晚繼續進行,廣州恒大客場3:0擊敗天津泰達的比賽,成為巴西外援埃爾克森回歸恒大的首場亮相。“埃神”也沒有讓恒大球迷失望,用一粒扣過門將打空門的“神操作”貢獻了回歸之後的第一粒入球。賽後,在採訪區他還向現場記者談到了近日炒的沸沸颺颺的歸化問題,埃爾克森表示,自己非常願意幫助中國衝擊更好成績。

  埃爾克森説道:“這個問題應該問俱樂部。如果發生了是水到渠成的。我現在想的是盡全力回報支持我的廣州球迷。如果這成了一個事實,我非常願意幫助這個國家,幫助所有這個國家幫助過我的球員和球迷,讓他們看到我們在場上的表現。通過我的表現來為這個國家取得榮譽。”

  此前,據多家國內媒體報道,埃爾克森有望趕在世預賽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前完成歸化手續,40強賽中,他或許能身披中國隊戰袍登場比賽。(完)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