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官宣:鄧肯和哈迪以助教身份加入馬刺教練組

2019-07-23 11:28:26|來源:人民日報|編輯:喻露

  人民網北京7月23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7月23日,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宣佈,蒂姆·鄧肯和威爾·哈迪將以助教身份加入波波維奇的教練組。

  鄧肯在1997年以狀元身份來到馬刺,為球隊效力19個賽季後退役。鄧肯常規賽生涯場均上場34分鐘,得到19分、10.8個籃板、3.04次助攻和2.17個封蓋。談到這位昔日的愛徒以新的身份回歸,波波維奇表示:“這再合適不過了。我忠心耿耿地給他當了19年助手,現在他終於回來幫我了。”

  威爾·哈迪在2010年以實習生的身份來到馬刺,後曾擔任球隊的夏季聯賽主教練。談到他的加入,波波維奇説:“威爾是個充滿天賦的年輕教練,他用自己的知識、精神和個性贏得了球隊中所有人的尊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