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孫楊200自奪冠後又被拒合影 國際泳聯再發警告

2019-07-24 08:20: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在昨晚結束的光州游泳世錦賽上,孫楊奪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軍。

  但在頒獎儀式中,又上演了類似霍頓的醜陋一幕——並列獲得銅牌的英國選手斯科特·鄧肯拒絕和孫楊握手以及合影。

  面對斯科特極為無禮的行為,孫楊則在領獎臺發出怒吼——“我是冠軍,你輸了”回應。

  在頒獎結束後,運動員退場的路上,孫楊又再次轉身過去向這位英國小將説道:“You’re loser,I’m winner”(你是失敗者,我是贏家)。

  據悉,孫楊對斯科特的憤怒並非沒有原因。這位英國選手在場下鼓動同獲季軍的俄羅斯選手效倣霍頓那樣,不要登上領獎臺。聽到這一幕的孫楊被激怒了,最終向斯科特表達了不滿。

  原本孫楊計劃召開新聞發佈會,不過最終他取消了這一計劃。

  國際泳聯23日發聲明表示,在韓國光州舉行會議,分析23日男子200米自由泳頒獎儀式期間發生的情況,並決定向英國運動員鄧肯·斯科特和中國運動員孫楊發出警告信。兩位運動員在頒獎儀式期間都有舉止不當的行為,違反了國際泳聯章程規則C12.1.3。

標簽:孫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