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外籍訓練夥伴談孫楊:他是個求勝意志強烈的人

2019-07-26 08:42:2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悉尼7月25日電(陳宇)澳媒25日刊載了對孫楊曾經的訓練夥伴、澳前泳將馬修·萊文斯的採訪。萊文斯説他所認識的孫楊等中國游泳選手求勝意志強烈,訓練刻苦,只求做到最好。

  萊文斯現年25歲,曾代表澳大利亞參加過2012年世界短池世錦賽和2014年格拉斯哥英聯邦運動會,曾經和孫楊等中國游泳選手共同師從孫楊的外教丹尼斯·科特雷爾,一起在澳黃金海岸市的邁阿密游泳俱樂部集訓。“我和孫楊在一起訓練的時間大概是5年,這期間每天都在一起游泳,這拉近了我和中國運動員之間的距離。”萊文斯説道。

  萊文斯説他所知道的中國游泳運動員都是求勝意志強烈的人,“他們訓練非常、非常刻苦。他們只要成為最好 。”萊文斯説。

  萊文斯現在已經退出了游泳圈。他説孫楊的外教丹尼斯絕不會指導那些服用違禁藥作弊的運動員。“丹尼斯是個偉大的教練, 他堅信體育的純潔性,並對此充滿激情,絕不會參與作弊。丹尼斯認為這些中國選手訓練最刻苦,當然也就會最終獲勝。”

  在談及近日孫楊和英國運動員鄧肯·斯科特在領獎臺上的爭論時,萊文斯説他知道的孫楊是個情緒化的人,“他是那種很陽剛的男人。遇到看不慣的事,他一定會説上兩句。”萊文斯説。

標簽:孫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