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丁彥雨航離隊赴美療傷 參加世界盃前景蒙陰影

2019-08-02 08:44:2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8月1日下午,中國男籃官方宣佈,丁彥雨航啟程赴美治療傷病,至於他能否回來參加世界盃,要結合身體狀況和隊伍意見而定。

  作為CBA聯賽兩屆MVP得主,丁彥雨航自從來到國家隊報到共同備戰男籃世界盃之後,膝蓋傷病就成了揮之不去的陰影。訓練量稍大,他的膝蓋就會出現水腫。為此,國家隊嚴格控制他的訓練強度。

  此前,中國男籃曾赴美參加夏季聯賽,丁彥雨航在對陣熱火的比賽中出場亮相,並表現不俗。但這場比賽卻讓他的傷勢再次加重。隨後的幾場熱身賽,丁彥雨航再沒有出場比賽。

  在對陣喀麥隆男籃的熱身賽前,中國男籃李楠曾透露丁彥雨航因傷勢將離隊。如今,隨著中國男籃的官宣,丁彥雨航的傷病再次引起外界的關注,同樣也給他征戰世界盃的前景蒙上了陰影。

  中國男籃表示,由於腿上的傷病一直沒有完全恢復,經過和隊內充分的溝通,今天,丁彥雨航啟程去美國治療和恢復。能否回來參加世界盃,最終要結合他的身體情況和隊伍意見而定。

  對於丁彥雨航在前一階段的訓練中所付出的艱苦努力,中國男籃也表達了感謝,“中國男籃會密切關注丁彥雨航的治療情況,也祝福他早日康復,‘王者歸來’!”(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