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簽下馬奎爾 身價創後衛世界之最

2019-08-06 08:36:22|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8月5日電(記者王子江)曼聯俱樂部5日宣佈,萊斯特城中後衛哈裏·馬奎爾已經完成了所有轉會手續,正式成為“紅魔”的一員。

  曼聯還宣佈,馬奎爾與俱樂部簽訂了一份長達六年的合同,另外還可以選擇續約一年。曼聯沒有透露轉會費金額,但英國媒體透露,他的身價高達8000萬英鎊(約合6.8億元人民幣),創造了足球歷史上後衛轉會的最高紀錄。

  此前後衛轉會費的最高紀錄是由荷蘭人范迪克創造的,他在2018年1月以7500萬英鎊的身價從南安普頓加盟利物浦。馬奎爾也成為英國足壇身價第二高的球員,僅次於曼聯隊友博格巴(8900萬英鎊),他還是僅次於皇馬球員貝爾的身價第二高的英國球員。貝爾2013年從熱刺加盟皇馬時,創造了8500萬英鎊的世界之最。

  26歲的馬奎爾是曼聯今年夏天買進的第三位新人,此前,主帥索爾斯克亞簽下了水晶宮右後衛萬·比薩卡和斯旺西中衛丹尼爾·詹姆斯。

  馬奎爾在簽約儀式上興奮地説:“當曼聯來敲門,那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機會。”

  索爾斯克亞説:“哈裏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中後衛之一,他肯定會很快就融入這個集體中。”

  馬奎爾最早效力於謝菲爾德聯隊,2014年加盟赫爾城,2016年幫助赫爾城重返英超,2017年赫爾城降級後,他以1700萬英鎊轉會到萊斯特城。兩個賽季中,他為萊斯特城踢了76場比賽,攻入了5個球。

  2017年8月,他首次代表英格蘭隊上場,並在去年的俄羅斯世界盃上成為主力中後衛,幫助全隊打入半決賽,他還在與瑞典隊的四分之一決賽中攻入一球。

標簽:曼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