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了!巴薩準備用一億歐+兩球星買內馬爾

2019-08-15 09:00:5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8月14日電 14日,據英國媒體報道,巴薩準備用庫蒂尼奧、拉基蒂奇兩位球星外加1億歐元購買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但目前雙方還存在分歧。

  報道稱,本週巴黎與巴薩進行了會談,雖然雙方高層在多個球員的估值上進行了多次交流,但沒有任何突破性進展,巴黎已經向巴薩方面明確表示他們將接受和不接受什麼。

  巴黎希望將庫蒂尼奧和拉基蒂奇兩個球員加現金的交易展開了談判,巴薩方面表示願意參與任何形式的交易談判。除了庫蒂尼奧和拉基蒂奇,他們還願意送出的轉會籌碼包括登貝萊和塞梅多,儘管塞梅多曾被認為是非賣品。不過該媒報道,巴黎方面隊拉基蒂奇不是很感興趣,希望把塞梅多加入交易。

  據德轉數據顯示,庫蒂尼奧目前身價為9000萬歐元、拉基蒂奇與塞梅多身價同為4000萬歐元。其中庫蒂尼奧與塞梅多都是當打之年。

  2年前,內馬爾以2.2億歐的轉會費從巴薩加盟巴黎,如今巴薩回購,無論以哪一種方式交易,代價都要比當初收穫的轉會費大得多。(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