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梅西、C羅、范迪克角逐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

2019-08-16 09:09:2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巴黎8月15日電(記者 蘇斌)歐足聯15日公佈了2018-2019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候選名單,除了近年來各大獎項的常客梅西與克·羅納爾多(C羅)以外,歐冠冠軍利物浦隊後衛范迪克也憑藉出色的防守表現入圍。

  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獎于2011年首次頒出。據歐足聯介紹,由帶隊參加了2018-2019賽季歐冠以及歐羅巴聯賽的80名俱樂部教練員以及55名媒體記者組成的評委會選出了最終三人榜單。

  此前梅西兩度被評為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C羅則三次榮獲該獎項,其他得主還有伊涅斯塔以及去年的莫德里奇。2013年,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隊的裏貝裏當選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打破了西甲俱樂部對獎項的“統治”。

  歐足聯還公佈了投票中排名第4至第10位的球員,他們依次是:阿利松、馬內、薩拉赫、阿扎爾、德里赫特、德容與斯特林。

  據悉,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獎項獲得者將於29日在摩納哥舉行的歐冠小組賽抽籤儀式期間揭曉,同日還會頒出歐冠聯賽各位置最佳球員以及歐足聯年度最佳女足球員獎。

  入圍年度最佳女足球員候選名單的有布龍澤、赫格貝裏與昂裏,三人均效力於法國聯賽以及歐戰賽場霸主里昂女足。

標簽:C羅梅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